> | | > Kodak 百貨公司大平賣?

Kodak 百貨公司大平賣?

Posted on 2012年7月28日 | No Comments




面臨破產Kodak希望出售其1,100項專利挽救公司困境AppleGoogle極希望在法院主辦的拍賣中勝出Apple正在與Microsoft合作,而Google則與SamsungHTC 和 LG聯手。業內人士相信中標一方可以在界的專利大戰中掀起一輪新攻勢





Kodak認為其專利將會價值為$260億美元儘管業內人士並不指望招標達到因為這項專利交易只在於手機和平板電腦上的鏡頭對手機技術沒有什麼關連

拍賣會將於88日舉行,專利將分兩批出售。第一批做相機,智能手機和平板圖像採集和處理上,第二批則圖像存儲和分析有關。前者被認為是最有價值。

一般相信落標公司只在乎擴大其專利組合,不打算在製造中使用它們。使用的唯一意圖只將會用於專利侵權訴訟在法庭上。


Leave a Reply

技術提供:Blogger.